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邱毅曝陈水扁時期扶持亲绿媒体 被包養還装“清高”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1 13:32: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12月30日动静据台灣《结合报》报导,國民党籍“立委”邱毅昨(29)日爆料称,在2003年至2008年時代,陈水扁政府對台灣民视日本新谷酵素,的置入营销用度比對台灣中天電视台的投入用度多了270倍;在平面媒体部門,台灣《自由時报豐胸產品推薦,》所得到的置入营销用度比對台灣《结合报》多了四五十倍。邱毅暗示,這些媒体都是民进党養的,還装“假狷介”。

台政府近日暗示,将修律例范媒体置入性营销。國民党团依此提出三点修法原则:第1、行政部分不得提夸大小我或个体首长的告白;第2、對台政府政策提倡应标示告白;第三,通常台政府的政策提倡,不成以购買消息,或政治性的置入营销。國民党“立法院”党团布告长林沧浪昨日夸大,绝對依照马英九鼎新刻意,消息告白必定要分隔,此後置入性营销将“去政治化”。

對此,邱毅昨日爆料称,亲绿媒体台灣民视及《自由時报》就是陈水扁政府一手搀扶起来的,置入性营销的“政治化”色采很浓。他暗示,在2003年至2008年時代,陈水扁政府统包购買媒体置入营销用度中,仅民视就高达5.6571亿元(新台币,下同),比照采购起码的中天電视台的210万,两者竟相差270倍,“吓死人了”。

邱毅暗示,在平面媒体部門,《自由時报》在這一時代得到832万元的用度,比《结合晚报》的19万元多了四十五倍。邱毅暗示,“如许看起来,老虎機遊戲,自由時报也可说是民进党養的”。

邱毅批判,這些那時得到民进党补贴的媒体,在台灣學者纷繁批评置入性营销時,還转头责怪國民党,装去痣方法,“假狷介”。(中國台灣網冯存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9 11:38 , Processed in 0.0509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