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亿万富翁包港姐一次花1000万港币(圖)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1 14:12: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王又曾
王又曾弟弟王笃學近日表露亿万v臉面膜,大亨哥哥不為人知的荒淫史。据悉,王又曾曾包養去痣藥膏,一位在1990年摆布出炉的香港蜜斯。 王笃學说,差未几10多年前,這名港姐才出炉没多久,算是當红炸子鸡,王又曾對她脱手十分阔气,一次就是1000万港币,让港姐很难不动心。

王又曾自称是大老粗一个,他寻求的伎俩,都很直接了當,都是先经由過程他人打德律風约用饭,送礼给錢,若是很合口胃就包養,而20多岁的美眉都是他的心头之好。

追女星

行情價是百万

据悉,王又曾寻求女星的习气多年未变,可是,付费方法却有所调解。曩昔喜好给現金,给力霸盖的屋子(付头期款,後面看环境),到了谋划饭馆、百货公司以後,就呈現给女人一半現金、一半礼券的做法,归正肥水不流外人田,這些與現金等值的礼券,最後仍是會回到本身的公司来消费,更况且饭馆和百货公司礼券,女人都爱,用来奉迎女人双方都高兴。

据悉,王又曾常常在“過後”给女星一张没填银码的支票,有些纯熟的女星就填个七位数(百万)金额兑現,可是也有某位女星搞不清晰行情,只写了10来万就去银行兑現,传為“圈内”笑柄。

王又曾和王笃學别离是家中老二和老三。王笃學说,哥哥只娶過两个女人,一个是德配,另外一个是王金世英。此間,哥哥也曾與此外两个女人同居。

骂哥哥

玩女人不得好死

“王又曾不得好死,死了该死!”王又曾的胞弟王笃學,一提到丢下後代、弟弟到美國的王又曾,不由得破口痛骂,他還说王又曾會落到現在這类下场,就是:“玩女人玩太多,报应!他所有气力都花在女人身上,哪有功夫管小孩?”

王笃學乃至必定地预言:“我敢包管两年以内,他會死在美國:由于年数大、又没女人可玩!”

简历

現年80岁的王又曾,1927年3月5日诞生于湖南长沙,1945年到台灣痠痛貼布,,曾谋划毛巾厂和舞厅,是初期台北文娱界富翁之一。王又曾于1959年開办力霸企业,由钢架買賣做起,逐步成长成為横跨不动产、资讯传布等范畴的力霸团体,曾是台灣十大企业之一。王又曾也成了台灣政商两栖的传怪杰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9 03:24 , Processed in 0.04055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