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商人深圳相亲疑遭骗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9-3 16:38: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择要:经婚介机构先容熟悉后,台湾商人黄师长教师对相亲女子欧阳蜜斯相信有加,后者启齿借钱、买鞋,黄师长教师逐一知足,欧阳蜜斯尔后却再未露面。黄师长教师认为婚介机构可能与其通同欺骗,但警方因证据不足没法参与,涉事的牵手思缘机构方面则暗示,此前已建议两边不要产生经济上的来往。

本报讯 (记者 叶飙)经婚介机构先容熟悉后,台湾商人黄师长教师对相亲女子欧阳蜜斯相信有加,后者启齿借钱膝蓋痛貼布,、买鞋,黄师长教师逐一知足,欧阳蜜斯尔后却再未露面。黄师长教师认为婚介机构可能与其通同欺骗,但警方因证据不足没法参与,涉事的牵手思缘机构方面则暗示,此前已建议两边不要产生经济上的来往。

50岁的黄师长教师暗示,本身在报纸上看到牵手思缘的告白后与该公司获得接洽,但愿寻找一名比本身年数小、有合法事情的密斯一同成长,“能在深圳大运会时成婚。”10月31日,在公司呼唤下,黄师长教师与自称42岁的港籍女子欧阳蜜斯碰头,两人别离向公司缴纳了500元、1380元的用度。当天,黄师长教师与欧阳蜜斯一同品茗,第二天两边又相约午餐。“饭吃到一半,她接个德律风,司机说要找她借钱买工具,她很焦急地跟我说没带钱”,黄师长教师称本身也没带钱,但在欧阳蜜斯的敦促下到银行提了1000元借给她,随后又一同逛了金光彩阛阓,欧阳蜜斯看中一双1400多元的入口女鞋,让黄师长教师代为付款。
台中借錢,

“买完不久,她就说有事前归去了,以后几天我一向打德律风去,她要末不接,要末说有事,婚介机构还劝我说‘她是要磨练你一下’”,黄师长教师称,本身随后跑去公司维权,并报警,罗湖港口派出所组织了调处,公司拿来了欧阳蜜斯的回籍证复印件,现实诞生于1962年,“我猜疑,婚介公司和这个女的通同骗钱,这让我对这座都会的感受很欠好。”

因证据不足,警方未能对此事立案。牵手思缘一名符姓事avmovie,情职员暗示,机构方面早前就冷凍艙,警告两边,不要有经济交往,过后也在派出所请求下介入了最少两次调处,但黄师长教师一向未能拿出有用证据证明本身的说法,“固然是台湾人,措辞也要有证据。”记者昨天拨打欧阳蜜斯德律风,仍无人接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9 17:49 , Processed in 0.0538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