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熟”的约會應用多了,60 多岁的姐姐也能拥有爱情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22 15:54: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编者案:本文来自 爱范儿,作者冷思真,36氪經授权公布。

中老年人的感情需求历来是一個不怎样被存眷的话题。跟着比年来分享渠道的增多,咱们也看到了不少中年人的糊口分享和感情故事,但老年人在這些评论辩论中還是缺位的,偶有呈現也是一些猎奇向的消息故事。

如今,咱们也應當存眷一下 50+ 春秋的人有怎麼的感情需求了。他们有本身的设法,本身的期许,乃至也有本身的爱情 app。

BBC 消息就報导了一個名叫 Lorna 的密斯,她本年 62 岁,在爱丁堡當私家助理。她已仳离,上一段婚姻让她已有了本身的孩子和孙子,但她仍在寻觅真爱。

你放工回家,想和他人聊聊你的一天,這對你的精力康健有益处……這就是我這個年数還在約會的缘由。

但跟着春秋的增加,上了年数的女性想找到潜伏朋友也变得愈来愈难。這也是為甚麼中國薄暮恋常產生在广场舞的「舞台」上的缘由,由于對付老年人而言,公家社交场合就是熟悉新脸孔的好機遇。究竟上,和年数無關,人类熟悉新人的方法实在都那末几種,社交利用、相亲、酒吧……

但這些方法對付上年数的人来讲可能不太得當。「對付咱们這一代的女性来讲,你不克不及独自走進一家酒吧,由于那通報了某種信息。」而部門目标明白的结交软件乃至回绝 50 以上的用户举行注册,這使得 50+ 的用户為了進入社交圈而谎報春秋。

Tinder 没有這個限定,以是 Lorna 成了他们的用户,用真正的姓名和名字。在第一次向外界展現公然資料那天,她只感触了愉快,而非惧怕。但在這種大众社交平台上其实不只有夸姣的體验,開放的春秋层也让 Lorna 感触不适。「常常有比我小不少的人来找我,他们的春秋和我的孩子同样大。這使人不寒而栗且不安,我乃至不喜好他们看我的資料。」

针對這些问题,市场上限定春秋的約會利用都能很好的解决。Lorna 试着注册了一個叫 Lumen 的利用,它專為 50 岁以上的用户創建。對付成熟的約會者来讲,這是一個好选择。

截至 2019 年 8 月,Lumen 上年数最大的用户是 97 岁,用户的均匀春秋為 56 岁,性别比例靠近 1:1。在這個利用中,用户可以参加遊览、活動、家居、饮食、园艺等乐趣群组。

Lumen 另有一個高档付费版本,每個月必要 24.99 欧元。高档版本容许用户天天举行更多的對话,利用高档搜刮,還能检察哪些成員将本身参加保藏。

52 岁的主持人 Ulrika Jonsson 為 Lumen 拍摄的圣诞告白因過于性感而被制止在地铁投放

每個注册用户都必要供给真正的照片資料以完成验证。大部門的用户會供给本身二三十年前的照片以上传利用,而這對付其别人而言多是一種坑骗。為此,Lumen 有專門的审核團队查抄照片的真实性,10% 的子虚用户資料城市在人工审核的進程中被「毙」,以此包管利用的真鬥地主,实體验。

欧洲和北美有 8000 万名 50 岁以上的独身人士,曩昔没有報酬他们辦事。传统的婚介公司重要為那些想要成婚的 20 多岁至 40 岁出頭的人供给辦事。在公共看来,大部門在約會利用上留连的人,只可能存在初婚和二婚两種可能,至于年数再往上的独身人群?大师根基疏忽了他们的感情需求。

但現在,在線約會利用最大的增加反而呈現在两個极度市场,18-24 岁的年青人市场和 50 岁以上的中老年市场。

Lumen 的開創人 Charly Lester 就暗示:「若是你在 Facebook 等社交媒體網站上寻觅約會工具,那你就會發明受众正在变老,是以他们在網上结识約會工具是很天然的事变。」這也是她 2018 年創建了 Lumen 的缘由,在這個没有被知足的市场里「開荒」,她的利用一年具有了 150 多万的用户。

2019 年的一項钻研發明,與其他方法比拟,人们如今更有可能在網上碰到本身的另外一半。同時,同性恋朋友更有可能經由過程收集約會熟悉。這有部門缘由是因其為少数群體,經由過程朋侪和家人熟悉的潜伏約會工具的可能性较小,降血脂藥,是以 LGBTQ+ 人群三峽當舖,成了「收集结交辦事的初期利用者」。

而在老年人約會范畴,這也照旧合用。世俗观念的影响和品德压力可能會让部門上了年数的独身人士束手束脚,即便他们也想找到新的另外一半,但他们更怕在实際糊口中被纷歧样的目光所對待。但他们照旧巴望爱與被爱,這種約會利用给了他们新機遇。

收集生理学專家 Nicola Fox Hamilton 就暗示,上了年数的男性更注意虔诚的瓜葛。他们常常在实際糊口中挣扎,他们線下的社交收集狭小不開放,以是在線約會利用對他们来讲能让他们从新焕發活气。而這個春秋段的人對性不感乐趣则是一個绝對的误區,究竟上男女對此都很感乐趣,女性對性的器重水平仅略低于男性。

固然,在从未停息的追乞降浪漫的瓜葛以外,這種利用照旧有可能成為犯警之徒的存眷工具。究竟结果孤单又有财產堆集的用户历来是欺骗用户眼中的「香饽饽」,不少人是以落空養老储备,@落%3N136%空對目%47fMu%生@人的信赖。

但不管若何,此类细分市场的利用呈現還是一個契機,让咱们起頭重视中老年群體的感情需乞降身體需求。他们仍然巴望同等的感情交换,仍然巴望心動的夸姣。

就像咱们開首提到的 Lorna 密斯所说的那样:「每次有人给我發信息時,我的心城市缩一下……就像你在舞池中看到某小我時同样的战栗。」

题圖来自 Lumen 告白。

该文概念仅代表作降血脂保健茶,者本人,36氪平台仅供给信息存储空间辦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9 20:51 , Processed in 0.04892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