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男子带小三回家帮佣 偷情生子後将其抛弃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22 16:26: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5月7日電 据台灣本日消息網報导,台灣一位已婚男人,日前结识一位大陸籍女子,两人成长出一段婚外情,男人還放置小三抵家里帮佣,直到小三生下男人骨血,老婆得悉遭变節,一度身心受創到诡计自尽而没法事情,過後怒告小三哀求精力补偿。法院裁决小三须补偿50万(新台币,下同)精力安抚金。

该名運彩場中,36岁廖姓女子12年前嫁到台灣,但6年前由于丈夫家暴而仳离,以台北機車借款,後在台中市一间小吃店担當店长。据報导,她在前年熟悉家住新北市板桥區的已婚林姓男人,2人成长出一段婚外情,而且還產生瓜葛。廖女得悉林男已婚,但仍北上搬到土城租屋,林男每個月给她1万多元糊口费。

那時林男老婆正因產後坐月子,林男乘隙引廖女抵家里帮佣,林妻赞成。過後廖女在2011年12月產下一子,林妻發明丈夫言行有异,因此發明2人姦情。林男趁此避让廖女,廖女也因积储花光而一度萌轻生動機,所幸差人实時劝止而未產生憾事。林妻则因丈夫变節身心受創,愤而向廖女求偿160万精力补偿。

廖女出庭暗示,辩称是林男骗她已仳离,前妻住在日本,但後林男说出已有妻儿,老婆那時才生完第三胎,她才抱着“赎罪”的心态去林家帮佣。但本身也替林男生了儿子,本身也是受害者,但法官认為廖女早已知情林男已婚,却還和他產生婚外情,是以裁决廖女须补偿50万,全案可上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9 17:54 , Processed in 0.0486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