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款"情侣约會第三人"應用不安全:泄露大量信息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7 12:48: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举世網报导 见习记者 张晓雅】“约會”软件很多,這款却“别有象征”。据英國《美國黑金,太阳报》9日报导,英國收集平安公司“Pen Test Partners”日前發明,一款名為“3 Fun”的“三人约會”利用步伐存在紧张缝隙,可泄漏用户大量信息,關头是,部門用户及時定位竟然被發明在華盛顿白宫和唐宁街10号等地。

先来熟悉下這款利用步伐,它长如许↓
增高神器,

“3 Fun ”利用步伐 圖源:《太阳报》

据“本日俄罗斯”(RT)先容,“3 Fun”是一個“好奇情侣與独身人士约會”平台,也就是俗称的“3P”(三人“约炮”)平台。《太阳报》报导说,這款软件自称其在纽约、拉斯维加斯失眠保健食品,和華盛顿等大都會具有150万用户。

《太阳报》称,有人認為,鉴于供给如许具备“私密性”的辦事,“3 Fun”的平安性應當不容质疑。但是,就是如许一款平安性理當极高的软件,被曝存在庞大缝隙。

RT暗示,据發明這一缝隙的Pen Test Partners的平安钻研员称,這款利用步早洩治療方法,伐“多是咱们见過的所有约會利用步伐中,平安性最糟的”。

据《太阳报》先容,“3 Fun”的设计會表露用户的及時位置、诞生日期、性取向、谈天数据和私家照片。而即便用户打開了高档隐私设置選項,其部門小我信息仍处于暴光中。

设置高档隐私后,仍能显示部門小我信息 圖源:“3 Fun”

RT先容称,泄漏的缘由是因為用户的位置数据被存储在了利用步伐中,并不是被平安地保留在辦事器上。以是即便将位置显示设為私密,钻研职员仍能發明利用步伐中存有的位置数据。

最使人诧异的是,Pen Test Pa生薑貼,rtners的平安钻研员不测發明,该“约會软件”部門用户萍踪竟然呈現在美國白宫、最高法院和伦敦唐宁街10号。

用户及時位置显示在白宫 圖源:Pen Test Partners公司網站

用户及時位置显示在美國最高法院 圖源:Pen Test Partners公司網站

不外,專家還暗示,不解除有人開玩笑,成心操纵该步伐的隐私缝隙,报酬编纂用户位置。

报导称,在發明该利用步伐的缝隙后, 7月1日,Pen Test Partners的平安钻研职员告诉了“3 fun”。据称,3 fun”花了数周時候改良,今朝,問题已被解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0 02:22 , Processed in 0.092138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