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8|回復: 0

福原爱被骗了?日媒曝其“约會”對象是已婚男

[複製鏈接]

2112

主題

2112

帖子

637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76
發表於 2022-1-27 13:05: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台媒报导,三月上旬,福原爱被日本八卦媒体《女性SEVEN》拍到,和非本身丈夫的27岁男人共游横滨,两人還在饭馆留宿,一向以来和丈夫江宏杰的恩爱形象刹時幻灭!固然福原爱仍死力否定不伦,可是不被信赖,加之她滞留日本,把两個小孩留在台灣,形象是以大受危险。

不外,31日,事務又有惊人成长,按照當初写她被夫家霸凌的《周刊文春》爆料,本来福原爱的不伦工具,底子已成婚了。报导指出,该名男人在事務暴發以后才自動联结福原爱,暗示本身已成婚了,老婆是大學期間来往好久的女友,伉俪两人住在月租20万的高档公寓,福原爱听了以后至關解体。

据悉,《周刊珍珠奶茶,文春》3月27日在某公寓直击這名男人,他穿戴玄色上衣搭配白色球鞋,抽着加热式卷烟服装至關随性,然后前去四周的同享汽车點,在统一時候,高帅男身邊呈現了一位身段娇小的年青女性,她紧跟在高帅男死后,“实在,這名女子是提高視力,高帅男的老婆”。對付《周刊文春》的求证,他暗示,“我只是常人以是未便答复,可是没減肥產品,有不伦的瓜葛”。

该男人從早稻田大學结業后就進入大型商業公司,固然只有20多岁,可是事情能力至關好,年收入估量跨越1500万日元(89万人民币),说话能力也很好,是一位经常出差的精英上班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3-29 19:17 , Processed in 0.11585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