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外籍情侣過境台灣被强制隔离 英媒:居住环境堪比监狱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7 13:16: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英國播送公司BBC消息3月26日报导,28岁的英籍女子道森(Natalie Dawson)和他的澳籍朋友皮克斯利(Rohan Pixley)3月初筹备前去澳大利亚,途中在台灣短暂逗留,跟着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他们决议取缔澳大利亚的行程。此時,台灣地域卫生部分告诉他们,因為他们来自欧洲,是以必需举行14天的居家疫检。

道森的母亲韦弗(Jill Weaver)在接管BBC采访時暗示,道森本来向台灣卫生部分告诉他们愿意在本来栖身的饭馆内断绝,但没過量久,两人就被救护车带往“未知地址”并强迫断绝。韦佛说,她女儿断绝的处所就像牢狱同样,“他们被锁在内里,出不去。有高血脂治療,人一天帮他们送三次食品,但品格很差,分量也很少。房間很脏,没有热水,也没法子洗衣服”。

韦佛暗示,道森是一個很顽强的女人,游历過全世界不少处所,但今朝她正身处失望。韦佛控告:“他们必需被断绝腳癢止癢藥膏,這點没有問题,也没有任何贰言,但重點是他们所处的前提。他们被如许看待是不合错误的,這是很是糟的事。”

据领會,這對情侣自3月14日起起头断绝,估计在3月28日消除断绝,以后每人必需付出逐日233元新台币(減肥茶,约55元人民币)的炊事费,和14天共3122元新台币(约734元人民币)的留宿费。(海外網 朱惠悦)

抗老化保健食品,责编:朱惠悦、徐亦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0 12:11 , Processed in 0.04618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