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花心男子拥两位情人又出轨 不肯离婚闹自杀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7 13:17: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3月22日電 据台灣《苹果日报》报导,在收集上很有名望的台灣新北市“私.处”餐厅老板陈柏霖,客岁6月被老婆發明,其因與第二位恋人“小四”搞外遇,而写悔悟书给第一名恋人“小三”的照片,“小三”還加码供给陈某與“小四”在小我社交網站的暗昧對话。陈某老婆愤而诉请仳离。

诉讼時代,陈某老婆又發明,老公蛊惑已婚前女同事,老公乃至要對方仳离。虽陈某否定外遇,但新北处所法院認為陈某毫無婚姻虔诚觀念,日前判准仳离。可上诉。

年约30、40岁的陈柏霖(與扮演大仁哥的艺人陈柏霖同名)原是蒋友柏所属橙果设计首批设计师,转行后在台北东區、新北板桥開设“私.处”餐厅,谋划丰盈创意消毒神器,有限公司,并于2009年2月與老婆成婚。

不愿仳离 吞药威胁

前年6月,陈妻手机忽然收到一张照片,内容是丈夫写给公司陈姓女司理的悔悟书,内容说起两人来往時代,陈某有跟女生不妥言语扳谈、“未遵照来往時代應保有專一爱惜原则”致陈姓女司理身心俱疲,更夸大日后會“用心、耐烦、爱心疼惜陈女”,還赞成将小我社交網站等账号暗码给陈姓女司理,讓她随時查抄。

陈妻大惊之余與“小三”陈姓女司理接洽,陈姓女司理则供给陈柏霖與其他女子在小我社交網站的暗昧對话记载,讓陈妻愤而决议仳离,但所涉男人陈某不肯意,不但傳送“只好用灭亡赎罪”的短信挽留,還在两邊谈仳离時,下跪霸占大把安息药诡计自尽,老婆欲报警,陈姓男人竟作势要從9楼住家跳下。岳母见状接洽人在高雄的男人母亲,男人母亲暗示若儿子跳楼,她也從高雄6楼住家跳下去,才阻拦男人自尽。過后陈妻搬中醫治療口臭,离住处诉请仳离。

邊挽回老婆 邊蛊惑人妻

不久,陈妻又接到其丈夫前赵姓女同事的丈夫来電,抗议“陈柏霖怎样蛊惑我太太”,此時陈妻才發明,丈夫一壁猛發“我爱你”、“哈尼回来吧”短信示好,另外一方面又在MSN蛊惑赵某,要赵某當他助理,两人可乘隙约會,更称偷情不繁杂,能用伶俐来处置等,讓陈妻意气消沉,果断仳离。

陈柏霖出庭時否定外遇,称陈姓女司理只是事情火伴,因陈姓女司理片面對他發生情素,扬言衬着两人瓜葛,他才被迫写悔悟书。至于與赵姓女子的MSN對话则是開打趣,并暗示當初自尽只是想用苦肉计博取老婆怜悯,夸大會调解伉俪相处方法,维系婚姻。

法官:無婚姻虔诚

但法官認為陈姓男人讓陈姓女司理具有他小我社交網站账号暗码,可随時查抄對话内容,两人瓜葛匪浅,加之男人曾傳短信给妻坦承出轨,認為男人與陈姓女司理确有不妥男女情素。

别的,陈姓男人婚后仍猛追已婚赵某,可见毫無婚姻虔诚觀念,已使婚姻难以保持,判准仳离;陈姓男人昨不在餐厅,接洽未回應,陈妻透過状师暗示,此属私事未便受访。

花心老板隱形矯姿帶,”外遇事務簿

2009/02/09:陈柏霖和老婆成婚。

2011/06:陈妻手机接到丈夫写给公司陈姓女司理的悔悟书照片,才知丈夫有“小三”。陈女奉告陈妻其丈夫跟另名女子在小我社交網站有密切對话。

2011/06:陈妻欲协定仳离,丈夫回绝,猛灌红酒并下跪,還吞下安息药,又跟红酒一块儿吐出,扬言跳楼。

2011/07:陈妻搬离住处,而且向法院诉请仳离。

2011/08:陈妻接获其丈夫赵姓前同事的丈夫来電,抗议其丈夫蛊惑本身老婆,陈妻進而發明丈夫在小我社交網站请求赵女仳离,约會偷情。

咽炎貼,
父亲捐躯 21年后女儿從警

陸军海拔3000米高原查验练习功效

男人在江邊放生80斤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6 18:15 , Processed in 0.04276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