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3|回復: 0

台灣男女初次约會谁埋单? 3成女性愿各付各的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發表於 2022-1-27 13:32: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5月22日電治療腰椎間盤突出, 台灣独身男女第一次约會,谁来埋单?据台灣《中國時报》报导,台灣结交平台業者查询拜访,逾7成的男性愿意付出全数用度,仅1成多汉子認為應當各付各的;在女生這邊,则有3成認同男方不须宴客,以避免两邊有压力。

据报导,台灣婚恋平台“月老銀行”日前随机發出問卷查询拜访,發明高达71%男性認為,第一次约會應當由男生负全责,逾5成女性認同男生该埋单;但非论男女,都不肯由女生付全数账单。

28岁的Amy说,第一正新氣密窗,次约會時,會選择台币500元(约人民币102元)之内的餐厅用餐,并對峙各付各的。但曾有一次约會履历是男性點了太多食品,却请求她也必需包袱男性的539研究院,部門餐费,讓她當下付完本身餐费后當即走人。

33岁的Bill说,男性既然约女生约會,用度若是在台币2000元(约人民币407元)之内,應當賣力全额埋单,若是女生请求超越可包袱的台币4000元(约人民币814元)范畴,他為展示风采仍會结账,但不再會约這個女生第2次了。

月老銀行两性参谋曹雅芳指出,绝大大都的男性認為,付账可展示名流风采,若是自動请求女性也包袱用度,担忧會被認為吝啬、乃至被直接回绝来往。

不外,跟着女性教诲程度、薪資收入日趋提高,社會呆板印象應有扭转。曹雅芳指出,此次查询拜访成果,女性偏好各自付账比例达31.3%,比上次查询拜访提高3個百分點;男性全额埋单,确切會讓女性留下好印象,但也有很多女性認為,不知两邊后续希望前,初度约會各付各的,比力没有压力。

曹雅芳建议,男性切勿打肿脸充胖子,别在第一次约會高调阔绰知足女性所有请求,理當量力而為,省得錢袋大失血;女性無妨礼貌性田主動提议分管用度,或采纳男性包袱餐费、女性買片子票回馈的方法,没必要锱铢计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19 03:25 , Processed in 0.056340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