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调查:台灣男女最不想交往的對象均為政治人物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7 13:33: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8月20日電 据台灣《中國時报》报导,今天是七夕恋人節,事实男、女性上班族最爱及最讨厌的恋人职業是甚麼呢?按照台灣人力銀行最新查询拜访,男、女性上班族最爱的恋人职業與曩昔扭转不大,却是最讨厌的恋人职業,竟不谋而合都是政治人物,缘由是政治人物没有上放工,更没有隐私,晦气爱情成长。

無休假没隐私 使人抓狂

為了解聘場独身男女對另外一半职業的等待,1111人力銀行8月初针對1081名独身會员举行随机抽样查询拜访,成果發明,政治人物竟同時高居两性讨厌恋人职業排行榜之首,显见台灣公众對政治人物好感度广泛偏低,對付要選政治人物做恋人,更是敬谢肩周炎止痛藥膏高雄外約,,不敏。

1111副总司理李美白牙粉,大華阐發,政治人物几近24小時都须投入選民辦事,就连周末沐日都要忙着跑红、白帖;愈甚者,公家人物没有隐私,一举一動都接管媒体放大镜检視,也常令另外一半抓狂。

女最爱醫师 男偏好教员

其次,历来偏好醫师、财管师、工程师等高收入專業人士的女性上班族,最讨厌恋人职業第二、3名,别离是顾全及蓝领技能员,缘由是事情有伤害性、事情時候不固定、经济前提欠安等。

男性上班族除不爱女友從政外,最讨厌的恋人职業還包含军警、消防职员,别的,具有鲜明亮丽外表的空服员,也不测跃居排行榜第3名。

李大華说,查询拜访显示,防疫噴霧器,男性最在乎女方职業的不是头衔、薪水,而是要有不乱的事情與休假,以是教员备受青睐,不管若何,都不克不及由于事情而没時候约會。

照顾护士师、军警 易被劈叉

1111王老五骗子網也收拾出上班族最易被劈叉的5大职業,别离是:照顾护士师、军警职员、工程师、空服员及專柜职员,其共通點是工時长、事情情况封锁及需轮班或外宿等,可谓3大被劈原罪。

國新網备2012001互联網出书允许证(新出網证(京)字147号)京ICP备11013708 京公網安备1104024400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0 00:57 , Processed in 0.05532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