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回復: 0

三觀太正了!全红婵爸爸拒绝二十万元慰問金:不能消费女兒的荣誉

[複製鏈接]

2112

主題

2112

帖子

637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76
發表於 2022-7-6 16:12: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晚上之間,一個叫全红婵的14岁奼女成為天下妇孺皆知的人物。北京時候8月5日,東京腳臭治療,奥运會跳水女子10米台决赛。14岁小将全红婵阐扬完善,三次跳出满分,以完善表示拿到金牌。10米跳台决赛,全红婵总得分為466.2分,在女子10米跳台的汗青中,历来没有人能到达這一分数。而全红婵只不外是一個第1次加入奥运會的奼女,她才不外14岁。

為國度队获得金牌後,全红婵成為妇孺皆知的人物,她地點的故乡同样成為人们存眷的热門。有不少企業為全红婵發来贺電,為她供给物資資本,固然另有全红婵最喜好的辣条。在近来举辦的冠军庆功宴上,有一家企業给全红婵一家送了20万慰劳金,可是全红婵去蟎蟲產品推薦,的爸爸婉言回绝。在對方的美意请求下,全红婵的爸爸只接管了對方的鲜花。他说:本身不克不及消费女兒的声誉,要靠本身的雙手尽力。

看到全红婵爸爸如许的立场,不少網友都大白為甚麼全红婵能成為奥运冠军。全红婵的家庭其实不富饶,從小比力贫苦,家里另有5個孩子。因為家庭贫苦,孩子们從小就要想法子赚錢。幸亏全红婵身上有唯一无二的跳水禀赋,昔時她被體校挖掘後,體校锻练诧异地發明全红婵身上有着不成多得的潜力,她大要率能成為一個优异的运带動。

全红婵不但有着出色的禀赋,仍是一個很尽力的运带動,常常练习到入夜。她接触跳水的時候其实不长,可禀赋和支出的尽力却远远跨越同龄人。東京奥运會前全红婵历来没有加入任何大型國际赛事,這一次全红婵在東京奥运會這三觀太正了!全红婵爸爸回绝二十万元慰劳金:不克不及消费女兒的声誉在個最受人存眷的舞台大放异彩。成為眾人存眷的工具。

像全红婵如许的麻烦家庭,其凸起特色就是勤快扎实,不會好高務远。她會專注于當下,全红婵直疤痕修復霜,到7岁時才起頭接触跳水,這已是很晚的春秋了。可是全红婵能做到如今不恰是靠踏踏实实的尽力吗?固然,另有她父親的影响,父親并无接管全红婵的慰劳金。阐明父親是一個三觀很重的人,具有一個三觀正的父親,全红婵也會成為一個三觀好的奼女。

這届奥运會人们不但看到了全红婵身上的禀赋,更看到了她的但愿。她才14岁,三年後的奥运會全红婵仍然能站活着界最高舞台和敌手竞技。将来的2~3届奥运會,全红婵城市成為中國队的焦點跳水运带動,她的将来才方才起頭。具有全红婵如许懂事又有禀赋的年青奼女,是全红婵一家的荣幸。固然也是中國體育奇迹的荣幸,全红婵這类禀赋异禀的年青人現在已是可遇不成求了。列位看官朋侪,你们若何评价全红婵本届奥运會的表示?接待在文章下方评论區留言评论。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3-29 19:22 , Processed in 0.16773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