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回復: 0

台媒體人曝蔡英文是含金汤匙出生的“靠爸族”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發表於 2022-7-6 16:18: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11月7日電 据香港中通社報导,台灣媒體人周玉蔻刚完成新书“減肥藥,雙英解密”,书中大爆料说蔡英文的父親是台灣“戒严”期間的特权人士,蔡英文是“含金汤勺诞生的蜜斯”、“靠爸族林博文,”。

報导称,2012年台灣“大選“到临,民進党参選人蔡英文日前推出“洋葱炒蛋到小英便利”自傳热賣,上架一周成為收集书店脱销书排行冠军。資深媒體人周玉寇咬住這個時候點,顿時也出了一本“雙英解密”,大爆起身安全扶手,蔡英文的料。在貓旅館,媒體上第一次揭穿蔡英文的母親是“二房”,终其一辈子都没有“名分”。

周玉寇在书中以“神秘、夺目又多情的蔡家富爸爸”形容蔡英文已過世的父親蔡洁生,還说蔡英文是“靠爸族”。

周玉蔻暗示,她與蔡英文属于同個世代,她大學時连牛崽裤都買不起,但蔡英文大學期間就驾驶福特汽車代步,顯见蔡家經濟富饶。周玉蔻夸大,蔡英文父親曩昔與美军参谋团互助,後又谋划房地產而致富,明顯属于遭到荫庇的“特权人士”,而“蔡英文受益于背心,美援,一辈子享受荣华繁华,不得不说是究竟”。

周玉蔻说,蔡英文的母親是“二房”,以是一向不愿公然她怙恃没有正式婚約。但她發明,蔡英文很介怀母親一辈子的冤屈,曾委婉對母親没有获得“名分”感触顾恤。书中還按照一名早年與蔡家结识的人士说,蔡洁生曾出資万万元,為蔡英文開了一家状师事件所,但因她不懂谋划奇迹的要诀,最後收掉辦公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19 08:26 , Processed in 0.06595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