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起底多金背景!網红56岁老爸炸六块肌帅翻,網友搶當新妈妈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7-6 16:22: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起底多金布景!網红56岁老爸炸六块肌帅翻,網友搶當新妈妈

32岁前「天後」嫡花绮罗先前晒出本身小孩時代與父親的合照,看出爸爸的俊秀邊幅比當今很多當红偶像還帅。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日前她又同框55岁的父親,網友冷艳仍保持帅气外型,狂赞「爸爸比一堆明星帅,直接出道拍杂志必定可以」、「她爸也太帅了吧,昔時底子花美女」 ,没想到泰國正妹網红密特尔同样具有「天菜爸爸」,56岁却满身肌肉,讓網友狂喊「出缺新妈妈吗」。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密特尔谋划抖音平台,至今积累了近600万粉丝,外型甜蜜的她,時時會在抖音上傳和爸爸配合拍摄的短片,使人诧异的是。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爸爸固然有些鹤發,但面庞冻龄,脱掉上衣可以看到身段很是健壮,彻底都不會感觉已56岁了,吸引了泛博網友的存眷,陪伴着爸爸的高人气,密特尔不少支影片點击率都冲破数百万,讓人看得不由得心想「我爸到底在干吗?」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密特尔也分享過爸爸30年前的帅照,那時的他頭發黝黑茂盛,服装時兴,乃至還走過秀,彻底就是大天菜,也由于酷爱健身,時至本日才能保持這麼好的身形。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据悉,密特尔的爸爸不但外型好,奇迹也做得有板有眼,任职房地財產務,常常出席节目勾當,也接管過媒體的拜候,這也讓網友開打趣直呼,「爸爸為甚麼不會长大」、 「你爸爸還独身吗?」、「你還必要新妈妈吗?」、「妳還必要姐姐吗?」搶着要當密特尔的「新家人」。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5 13:36 , Processed in 0.06389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