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多多與老妈孙莉合照眼神无辜漂亮极了!却被老爸黄磊拆了台?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7-6 16:23: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黄磊在各类节目中的形象一向是多才多艺、有伶俐的一小我,在糊口类真人秀综艺中又大展厨技,讓屏幕外的觀眾们大流口水。不但會做饭能赚錢還很是的疼妻子爱孩子,总能听见他在节目中被問及家人時的诚挚俭朴的暖心答复,他是一名很好的老公、很賣力任的父親,给人感受很是塌实,還時時時本身讲出来秀一下恩爱、炫一下娃。

黄磊和老婆的社交账号在收集上其实不像其他明星伉俪那样避忌和低調,除需要的事情外,两人還時時時分享一些糊口的杂事和感悟,治療皮炎濕疹,上傳一些出去嬉戏的照片。

近日孙莉就在本身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几张和女兒多多的合照,两人的穿衣气概都很同一,是比力朴实清爽的复旧淑女風,孙莉穿戴圆點點的系带衬衣搭配好坏格子长裙,這一身很是和顺甜蜜,简略的扎了個小辫,略施粉黛的模样看上去就像是二十岁摆布的青涩奼女,反而是阁下多多的穿戴比力成熟些,格子小洋装内里是白色的衬衫搭配暗赤色的短裙,长發披垂下来,笑意盈盈的扭頭看向妈妈,多多真是網球直播,越长越都雅了,也长成為了和她妈妈同样有气质的美男。
防止掉髮洗髮精,

第二张是一张近景照,多妈孙莉微微抬起下巴看向镜頭很欢快的模样,面目面貌白皙,多多靠在妈妈身旁低着頭非常乖巧。這画面的两人不像母女反而像姐妹了。

第三张两人一同看灰指甲治療專用藥,向镜頭,如许看孙莉仍是颇有成熟女人的韵味的,皮肤状况也很好,多多大大的眼睛无辜的望向镜頭,脸上還肉肉的,长大後必定是女神级此外了。這麼美的照片实际上是黄磊给她们母女拍的,@颇%oG6o9%有大拍%So4j8%照@师的風采啊!

孙莉還配文称颂黄磊的摄影技能,并艾特了他,黄磊转發评论的就比力搞笑“那只蚊子亮了”,本来是多多的腿上正好有只蚊子趴在上面,黄磊记实下来了這一幕。

真是幸福快活的一家啊。

以上圖源均来自收集,若有贰言请接洽删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6 09:20 , Processed in 0.05224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