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女星意外曝光“潜规则價目表”,富商晒70万現金照約女星伴遊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9 16:37: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各行各業都有本身或明或暗的法则,而文娱圈中则有着更多見不得人的法则。

由于市場就這麼大,代言、戏約不敷分,為了得到来之不容易的機遇,不少會選擇出賣本身。

是以,也就带坏了文娱圈的民風,也有受害颇深的女主角出来揭穿“行规”,好比张钰。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张钰向法庭提交了30份录相带,揭穿了本身多年来與导演的買賣,用身體换脚色。

随後张钰便被全部文娱圈抵制,還被张纪中喊话:你污染了全部文娱圈。

最後,讼事由于證人證据不足败诉,张钰只能含泪退出文娱圈。

打開網易消息 检消痔瘡茶,察出色圖片


無独占偶,台灣的一名女星也向公共爆料了產生在本身身上“行规”。她就是Amy。

她拿的脚本應當是一诞生就在终點的女主脚本,Amy的身世十分優异,父親是做買賣的巨贾。

是以身為富二代的Amy涓滴没有保存压力,抱着感樂趣的立場進入文娱圈起头了乘風破浪的搏斗之路。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自小就對唱歌十分感樂趣的Amy從模特做起,用本身的尽力、和超卓的嗓音前提,一步一步步步為营的,朝着歌手的身份尽力着。

Amy不但愿他人由于本身的身份,就對本身另眼相待,赐與特别的看护,是以在進入文娱圈時,便暗藏了本身富二代的身份。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而Amy出眾的邊幅前提,也為她助力很多。

當她的第一张專辑《第一次》在收集上公布後,她甜蜜的声音,和標致的邊幅使她刹時走红。

尔後,便有了各類纷歧样的告示勾當,約请Amy去加入、站台。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Amy瞥見本身的奇迹有了成长,也是十分隔心,可是有一次Amy却接到了一個纷歧样的告示約请。

有一名巨贾借着事情的名义約请Amy陪他“顽耍”。

在告示放置表上,Amy看到了两個极為嘲讽的字眼:伴遊。工具就是此次告示的男性老板。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在娇生惯養的情况中长大的Amy對這類举動切齿腐心,立即用极為剧烈的说话复兴回绝了。

但遭到Amy的拒绝後,這位巨贾其實不理解她的真實身份,認為是本身给的前提没有令對方得意。

尔後發出了第二封約请函,在此次的約请函中,用语加倍露骨,他暗示會依照行情價付錢。

“伴遊4天3夜,付出70万台币(約16.5万元人民币)。”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Amy再次愤恚地拒绝了對方, 没想到巨贾不依不饶,直接掏出70万的台币現金,摄影傳给Amy,向她證實本身的身家。

可是没想到,在發照片的時辰,不谨慎将本身與另外一女星的谈天記實也發送了曩昔,另有一份“陪睡價目表”。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遭到這份證据的Amy加倍愤慨,一氣之下,她将事變尽情宣露,向媒體暴光了這份谈天記實,和價目表,另有另外一女艺人的身份。

尔後這位巨贾也消停了很多,那位女艺人也受到了行業封杀。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也就是Amy有如许的底氣,勇于和权势做斗争。

也但愿大師在面临诱惑的時辰,連结好本身的底線,才不會做出懊悔的事變。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9 22:16 , Processed in 0.06323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