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趁老婆回娘家,我赶紧約會情人,醒来摸到情人的腿,我再没脸回家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9 16:39: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叫张福,本年35岁,有一個妻子,可是没有孩子,咱們属于丁克家属,但咱們的糊口也過得很是好。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我和妻子是大學同窗,咱們是一個班的,起头我見到她的時辰感觉這小我颇有意思,很合眼缘。厥後就和她谈了的工具,咱們爱情的大张旗鼓,固然也會常常打骂,不外最後咱們仍是在了一块兒。

固然成婚以後咱們豪情仍然還在,妻子也是家務活历通水管,来都不讓我干,就算我賺的錢少历来都不报怨我。可是我总感觉如许缺了點甚麼,我感觉结了婚以後的糊口一點刺激感都没有。因而我就想在外面找個恋人。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以前上班以後,我回抵家吃完饭後,就跟妻子说要和几個哥們出去饮酒,然後和恋人約會。可是有一次,妻子發明了我恋人落在卧室的口红,诘责我這是甚麼?我在那等了半天,正在想怎样答复,但妻子忽然说,感谢我。她觉得那是我買给她的口红!可是阿谁口红看上去都已被用過了,妻子怎样會這減肥茶飲,麼傻呢?

此次妻子回外家,要回两三天,我就赶快約會恋人,和她一块兒吃了烛光晚饭以後就带她回我家里住。醒来以後,我摸着恋人的腿,正想進入正题的候,忽然想到妻子的腿。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妻子本来和我在一块兒的時辰,為了我挡車,撞了一下,留了疤。因而我從速起来把恋人送走,以後就一向在外面逛,我除皺霜推薦,再也没有脸回家了。我该怎样辦,我感觉對不起妻子,我要怎样挽回恋爱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9 20:18 , Processed in 0.03890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