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子包養夜場女孩當情人 分手後上诉索赔70万被拒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3-10 16:46: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鄢陵县法院审结了一块兒恋人交去痣方法,恶讨要包養费案件,法院以证据不足依法裁决驳回原告秦某的诉讼哀求。 2010年,玲玲(假名)高中结業後,在上海一家高级文娱場合上班,此間熟悉了常去光顾的有妇之夫秦某,二人很快成长為恋人瓜苗栗外送茶,葛,以後秦某便再也不讓玲玲上班,并為其在上海租了屋子,每個月供给所谓的糊口费数万元,其實不断為玲玲采辦金銀饰品等。

2012年下半年,二人瓜葛因各类缘由呈現裂缝後分離。2013年4月,秦某以3张手写的借单、12张機打的借单及部門防脫育髮液,銀行转账記實為据向法院告状,请求玲玲奉還“告貸”70余万元。經司法判定,3张手写的借单题名处的署名非玲玲本人书写,其余機打借单上的签章,玲玲亦不予承認。

鄢陵县法院經审理認為,當事人對付本身提出的诉讼哀求所根据的究竟有责任供给证据加以证實,没有证据或证据不足以证實當事人究竟主意的,由负有举证责任确當事人承當晦氣後果。

本案中,秦某主意與恋人玲玲存在民間假貸法令瓜葛,秦某虽供给了借单及銀行转账記實等证据,但该证据中,3张手写借单經司法判定,题名处的签名非玲玲书写,其他12张機打借单中,玲玲称收到的38万余元非告貸,而属秦某供给的糊口费,余款玲玲不予承認,秦某又無其他证据印证该告貸究竟,秦某请求玲玲奉還告貸70余万元之诉讼哀求所供给的证据不百家樂預測app,足,按照我國《民事诉讼法》、《合同法》之劃定,遂作出了上述裁决。 (河南法制報 記者王晓磊练習生李冉通信員梁淑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9 20:38 , Processed in 0.04520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