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已婚男子約會"情人"车被砸 報警反被拘留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6-15 16:48: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華商報讯 一已婚男人微信谈天熟悉了一個比本身小14岁的已婚女子,一日,男人欲約女子出去玩,受到女方親朋否决并起冲突,本身的面包车被砸,醉醺醺的他随即報警乞助,成果反因無证又醉驾被警方刑拘。

7月26日晚10時许,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接到一個特别的報警德律風。報警者是一男人,含暗昧糊地说他在黑池镇四周,本身的面包车窗被人砸破了。民警即赴現場,在出警途中,瞥見一辆面包车摇摇摆晃地行驶過来,并忽然停在警车前。驾驶该面包车的一男人下车後,浑身酒气,口齿不清,而他恰是報警的男人郝某。

郝某自称蘆洲抽水肥,,本身的车窗被“戀人”的姐姐砸破了。民警現場查問屡次,但郝某始终不肯说出“戀人”的名字和车辆被砸的详细地址。因郝某醉醺醺,且意识不清,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随後,合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赶来對郝某举行酒精测试和查询拜访。經酒精浓度检测,郝某的血液酒精浓度154mg/100ml,属于醉驾。同時,郝某還無驾驶证。

合阳县警方深刻查询拜访發明,35岁的男人郝某是灶台清潔,大荔县人。本年6月尾,郝某經由過程微信與一位21岁的已婚合阳女子结识後,俩人相聊甚欢,郝某認為對方就是本身的“戀人”。7月26日晚,與“戀人”家人產生冲突後報警。随後,警方對郝某mlb戰績,车玻璃被砸一事举行了和谐处置。

今朝,因涉嫌無证驾驶、醉酒驾驶,郝某已被合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8 23:59 , Processed in 0.04384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