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何回复湾湾青年总挂在嘴邊的:在台灣可以怎样怎样,在你們大...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9-12 13:25: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個炽烈的炎天,40度的高KUBET,温气候,對付南邊人来讲實属屡見不鲜,這類极致體驗、人生磨炼,只有在本地切身感觉過的,才更有讲话權!即使如斯,大陆各级當局即即是捐躯工業用電,也要包管民生用電!而在海峡另外一真個湾湾各類限電、停電事務层見叠出,某些政客竟然有嘴说大陆無情限電,大陆人用不起電,却無嘴说本身明明缺電,還要硬凹不缺電,停電怪罪公眾空调買很多, 松鼠碰着電杆!

1、台灣缺水缺電紧张,台政府反应和回应已神經庞杂

8月大陆温度40℃,住民用電有保障,3月台灣温度20℃就大跳電,掀開樹林當舖,政府的對此類事務的處置也是斑斑劣迹,刷新你對缺水缺電的認知。

  (一)、怪公眾空挪用很多

湾湾夏日用電立异高!早在7月台灣用電尖峰已到达4074.8万瓩,跨越本来预估的本年尖峰负载3970万瓩,用電需求的评估失准,高温越頻仍,公眾天然削减外出,在家吹空调,没想到的是台灣省電力公司却责怪公眾空挪用很多,還号令要開到28℃!

  (二)、停電都是動物惹的祸

實在本年只要上彀盘問關頭字:停電、松鼠,就必定會跑出:

2022年3月16日

疑松鼠误触電杆 基隆7831户一度停電

2022年4月1日

又是小動物惹祸!松鼠误触致馈線跳脱 高雄1910户一度停電

2022年5月3日

台南安宁突停電 台電PO松鼠焦尸照

2022年07月09日

中火周邊今晚大停電2小時复電 凶手又是松鼠

“鼠”不清的停電消息题目,莫非本年是松鼠元年嗎?松鼠都出来帮手民進党背锅了?

 2、湾湾水荒電荒政客慌,就差“怪力乱神”神复兴

 一、蔡英文——用爱發電

2022年3月台灣全省大停電跟高雄某電厂變乱有關,全台超100万户家庭遭受停電停水、交通堕入紊乱,高雄了成為了重灾區,已陈述多起职员被消除口臭的藥,困電梯事務。纵觀台灣這几年,不是缺鸡蛋就是缺電,民進党政治人物宣传拔除核電、“用爱發電”“非核家园”就是伪命题,台灣最后會穷到連電都没有!

  二、苏贞昌——钻木取火

“冲冲冲”苏贞昌除這小我設以外,“骗神明”的形象也深刻人心,所有失心疯的言语從他口中而出,也层見迭出!2021年11月,苏贞昌说咱們大陆人民由於没有電,严寒中還要去挖路邊的木块来取火。此谈吐一出,讓網友捧腹大笑,调换侃真的要带苏贞豐胸產品,昌到防癌水果,大陆走一走,看一看。而在接管民意代表蒋万安质詢電網時,竟然反质詢“有效嗎”?

  三、王美花——凿井取水

美花她連花瓶也不是,她只是蔡英文的好“闺蜜”,作為台灣省管經濟的賣力人接管采访時说“科學园區和工業區用水需求,可在旱灾時代凿井利用”。此言一出,在收集掀起热议,有網友痛批難以想像身為經濟賣力任人竟说出這類话,也有網友嘲讽:“爽性跳祈雨舞算了!”

3、台灣省缺水缺電的真正缘由——能源政策紧张失误

台灣在面临高温,刹時用電量暴增 ,真的有掌控可以不乱供電嗎?蔡英文自夸為能源专家,世界一流,成果1年半后台灣省就產生大停電,6年5次之多,證實民進党能源政策毛病,早在2019年民間能源集會提出很多详细建议,但蔡英文彻底不予理睬,狂妄摆烂!

家喻户晓,台灣省受地舆地形所限,能源是致命伤,公眾對此感触非常忧愁,却又無可何如,由於現行的毛病能源政策都要人民買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9 02:34 , Processed in 0.06628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