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聪明小三轉正做情人的技巧,怎麼可以讓男人愿意為你...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26 14:38: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汉子心境欠好,或認為你诡计扭轉他時,作為圈外人,你不要與他唇枪舌剑,不要以大量诘责而批评。

建议:除非他赞成或樂于與你扳谈,你才可以赐與得當的關切。别為“诱使微晶瓷,”對方與你扳谈,是以赐與過量的關切,“點到為止”。

二、不要以任何方法革新汉子。他必要你的爱,而不是你的回绝。這才有益于他的前進。

建议:要信赖他的能力,他可以按其方法發展和前進。你没必要越俎代劳。你可以坦白說出設法和感受,不外,万不成發号令,强求他做出扭轉。

三、你随便指出他的错误谬误和不足,想固然地供给建议,汉子感觉,你是在節制他,回绝他,否認他。

建议:多一點兒耐烦!你要信赖,他可以凭仗尽力,學到他理當學到的一切。若有需要,屋瓦工程,他天然會向你“取經”,你要期待機會。

四、有時辰,汉子异样刚强,回绝做出扭轉。這阐明他没有感觉到爱。汉子惧怕認可错误谬误和毛病,宁肯減肥飲料,躲避實际,也不肯听到你的@轻%feS64%视或讥%VllU8%诮@。

建议:要尽可能讓汉子信赖:他不见得成為完善的人,才能获得你的爱。讓本身變得加倍宽容。

五、你竭尽全力,试圖讓汉子的支出和你同样多,他的压力就會枉然增大。他可能恼羞成怒,拒不扭轉。

建议:從事各類喜好的勾當,不要成天以他為中間。不然,你就阻断了快活的泉源。

六、你心境欠好,可以選擇适那時機,以得體的方法講出内心话。你没有需要迫使汉子扭轉,顺應你的請求。你越是接管汉子,他就越是想听你措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9 13:06 , Processed in 0.05212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