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警惕!孕妇“潜伏”宝妈群交友 串门时顺走现金首饰

[複製鏈接]

2152

主題

2152

帖子

64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9-24 13:27: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厦门海沧警方接到一块儿蹊跷的报案,茵蝶,市民林密斯报警称她丢失了3600元钱和一些金银首饰,林密斯猜疑,施行偷盗的人,是一位和她瓜葛不错的妊妇网友。

并且,如许的偷盗事务,在林密斯参加的孕期履历交换微信群中,产生屡次。民警接报后当即开展查询拜访,经查询拜访发明,林密斯描写的这名网友简直有重大嫌疑。

2015年林密斯曾在收集上熟悉了一位自称小芳的女网友。客岁年末,有身在家的林密斯偶尔得悉小芳也有身了,因而两小我就常常在收集上聊一些育儿经。时代,为领会答小芳关于有身的问题,林密斯还把她拉入了交换孕期履历的微信群。本年5月9日小芳忽然提出要到林密斯家做客,林密斯没多想便承诺了。在林密斯家,这个小芳忽然对林密斯成婚时的金银首饰显得非分特别感乐趣,成心让林密斯拿给她看。尔后,小芳便称本身饿了,请求林密斯帮她叫外卖。

民警陈晓坤:“叫外卖的时辰,小芳以本身是妊妇不便利下楼拿;且本身手机常常接到目生号码来电,把目生号码屏障(接不到外卖德律风)为由。外卖留的德律风是受害者林密斯的德律风,如许就把受害者从家中支开,为施行偷盗供给时候跟空间。”

当晚,小芳分开后林密斯发明钱包里少了3600元现金,家中的首饰也不见了。由于当天只有小芳来过家里,林密斯因而和微信群里的群友提及了本身的遭受,可没想到,在微信群中有三名群友都和林密斯有不异的遭受。按照把握的线線上成人,索,5月16日上午9点心腦血管阻塞,多,海沧警方在湖里中埔社区的一间出租內湖便宜辦公室,房里,找到了犯法嫌疑人小芳,并发明了一张林密斯采办首饰的单子。证据眼前,小芳交接从本年3月份以来,她曾屡次到网友家中施行偷盗,涉案金额达人民币6万多元。今朝,因怀怀孕孕,小芳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伐查中。警方提示,约请网友到本身家中做客的时辰,必定要把财物保管好,财不过露,别给犯警分子可乘之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情人交友約會包養論壇  

壯陽, 外約茶 , 外送茶 , 2H2D持久液, 壯陽藥

GMT+8, 2024-4-28 00:27 , Processed in 0.03513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